枣庄学院教育发展基金会2021-2022年度接受捐赠财产及使用情况

作者:基金会 时间:2022-09-30 点击数:

枣庄学院教育发展基金会是为了科学管理校友、企业单位和个人的爱心捐赠,加强学校与社会各界的沟通联系,更好的推动和支持枣庄学院教育事业的发展而成立的。

一、基金会的成立情况

经我校申请,2020年7月29日山东省教育厅批复同意担任枣庄学院教育发展基金会的业务主管单位,准许学校向省民政厅申请登记。2021年1月6日经省民政厅预审通过。基金会开始设立临时帐户,所有捐赠款打入临时帐户,并经会计师事务所验资通过。经学校党委会研究,通过了基金会理事长、副理事长、秘书长、理事、监事长、监事人选。2021年9月10日省教育厅批准了基金会组织机构的负责人选。2021年9月23日省教育厅同意基金会进行法人登记并核准同意基金会章程。2021年10月12日枣庄学院教育发展基金会获山东省民政厅批准正式注册成立。

二、资金来源情况

枣庄学院教育发展基金会共有6家单位和企业捐赠原始基金400万元,其中,山东中品一禾餐饮有限公司捐赠100万元;青岛举鑫帮厨有限公司捐赠60万元;山东顶联拓扑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捐赠60万元;山东万邦建筑科技有限公司捐赠30万元;枣庄市德厚物业服务有限公司捐赠100万元;我校基金会捐赠了50万元。

三、接受捐赠及使用情况

经统计,2021-2022年度各级各类企业单位和个人共计捐赠款项620余万元(含原始基金)。具体支出情况如下:

1.枣庄学院文化自信教学研究与实践中心建设项目,教务处,149万元。

2.山东省应用型大学暨现代产业学院建设论坛项目,教务处,3万元。

3.枣庄学院50周年校庆文艺演出项目,办公室,18万元。

 

枣庄学院教育发展基金会

2022年9月20日

copyright ©2013 枣庄学院教育发展基金会 联系电话: 地址:山东省枣庄市北安路1号 邮编:277160 E_MAIL: 鲁ICP备05047007号